至上のゆりかご

出来るだけ一緒にいたい。
2017年10月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 2017年12月
TOPスポンサー広告 ≫ 被刺激到了....TOP記憶‧塵封★ ≫ 被刺激到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Comments(-) | Trackbacks(-)

被刺激到了....

晚餐是麥當當,最近要跟某人一樣(笑)
不過還是不能常吃啦,因為我不像森社長(*還是把當事人的名字洩漏了XD")一樣吃不胖

下午放假所以算了一下午的數學,好累
有種腦細胞通通死光光的感覺

所以還是溜上來想說看看山口小少女來休息一下,結果卻被更意外的消息嚇到

森社長又要開新網誌了!!!

雖然不是在阿巴也沒有腳印功能,但我還是很高興。
我好想念他的自拍,瑪莉跟ku chan噢。

聽說是5/12開始,不過算算時間我應該是沒空在開張的那天看啦
然後如果他更新的速度不變的話,那我考完回來肯定會追到想死囧
不過我現在就累到想死了啦囧囧囧

嗯,那麼也同樣很想念森社長的孩子的爸,可以開始準備每天追網誌了唷

下面收著的是我忍了好久沒說的小少女

首先是MS上完之後吸豆的大家都很歡樂的提著衛生紙回家,而我也就是到那時候才知道原來上MS有衛生紙可以拿啊(*當然也不小心知道某人的事情啦~)

後來我在跟萱聊天的時候,才知道原來不只我不知道連她也是。

真是怪了,身為J放的我們,我擔老是在上MS,為什麼我們從來都不知道呢(惑)
不過更令我好奇的是他們真的會用衛生紙嗎?(重點全錯)

t02200293_0240032010174012428.jpg
(手是山口真生的

是說吸豆四子如果不需要的話可以拿去救濟貼講啦,他好久沒上MS了我還真怕他家衛生紙缺貨(←到底是為什麼要一直當真呢妳

再來就是他最近入手的東西
t02200293_0240032010172586013.jpg



看到這些東西我只有一句話想說

這就是好野人跟窮人的差別啊!!!

同樣都是放,正當我們憂愁五六七月連發的錢不知道在哪裡的時候,山口真生就已經快樂的買下衣服了。
真是的MOON AGE DEVILMENT的業績有你撐就夠了

最後則是他的拖鞋。
t02200293_0240032010174602894.jpg
t02200293_0240032010173392200.jpg
t02200293_0240032010174962521.jpg

然後他真的踩著一雙拖鞋出門工作耶
這樣子真的可以嗎山口團長

以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編集
可以呀~ 
因為森 社長在夏天也都是穿拖鞋的喔~v-391
2009年05月09日(Sat) 00:13
編集
因為龍也沒有網誌...所以我們無法得知他到底有沒有用MS的衛生紙XDDD
2009年05月09日(Sat) 18:36
編集
可以算一下午的數學真好
我算一題就算不下去了= =(來亂的)
感覺清春的新網誌開了有種生活重心又回來的感覺

(偷偷說一聲)
最近才剛看上那件衣服的說
好看啊
(= =我到底要不要考試啊?!)
2009年05月10日(Sun) 03:00












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映在你眼中的是怎樣的我呢

雅

Author:雅
1994/06/17。
台灣台北在住。
FJU★日文/法律。
標準的雙子性格。

組成為悲觀與寂寞。
無宗教者。


認為自由是不可或缺也不能被剝奪的事物。
討厭別人將價值觀強加在自己身上。

喜歡政治。
喜歡閱讀。
對歷史事物近乎迷戀。


Kiki&Lala收藏重度成癮者。

☆★★☆

♡Jonny's♡
タッキー&翼一生推
少年隊


主擔:今井翼
   東山紀之



♡樂團圈♡

清春。

中村佳嗣。

黑夢。

alcana。

Enis:Vier。

D'ERLANGER。

鈴木新♡♡♡



♡H!P一生推♡


早安少女組。:

3期‧後藤真希。
11期‧小田さくら。
12期‧牧野真莉愛。

℃-ute:

鈴木愛理。


ダルビッシュ有。

☆猿☆
#7


★☆☆★

村上春樹。
朱少麟。

お約束♪
「いつか会える事を願ってます!」
♡alcana♡
alcana_cd02.gif alcana 2nd minialbum 「lazli」
通往未知世界的入口
等待的只是散落的話語

平行線在此展開了交集
試圖以數字留下那麼一點痕跡
POWERED
Template by
FC2ブログのテンプレート工房
Design&Customize by
Pretty Heart-blog
Material by amu*ca
Powered by FCブロ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