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上のゆりかご

出来るだけ一緒にいたい。
2017年08月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 2017年10月

141128

有時候人真的不能把話說得太滿....在我說要靠看日劇找回對日文的熱情之後我的電腦就壞了T__T
不要說看日劇了,我連我的作業都差點沒辦法做了。人生果然就是由一連串的意外所組成的呢(苦笑)

好想念我還剩四集的夜王跟聖也喔(哭)

不過也沒關係啦,反正我還有瀧川氏可以看(嗯?)←
最近因緣際會看回大D,然後更可怕的是我對瀧川氏的那張臉的迷戀一發不可收拾,瀧川氏隨便一個眼神,就連不知道在幹嘛的醜樣(?)我都覺得心頭一緊....根本是被下蠱吧(翻滾)

但仔細想想也不意外啦,畢竟我從以前就很迷戀這種長相的男生啊~
很喜歡那種五官分明的長相,特別是眼睛XD我覺得不會承認個性也是我迷戀的一種(欸)





另外...最近就是沉浸在同人文的世界,特別是金庸作品的同人。

總覺得該說意外但其實也不算太意外,因為金庸跟JK羅琳是我這輩子讀最多書的小學時代最喜歡的作品,只不過哈利波特的同人我常看,但金庸就...壓根沒想過啊XD所以這就是我意外的地方~然後這次看的同人的主角也有點微妙--兩篇的主角都是碧血劍裡面的金蛇郎君夏雪宜跟結局很慘的何紅藥。

其實碧血劍不是我最喜歡的金庸作品,金庸的武俠小說裡我最喜歡的神鵰俠侶,再來射鵰英雄傳也是看得很熟的,至於倚天屠龍記、天龍八部跟鹿鼎記都是電視劇看熟的,其他就...也不能說是故事寫得不好,只是就沒有很吸引我,也許是主角的差異吧。

基本上我就喜歡很強很強的主角,所以神鵰俠侶裡面的楊過我是喜歡的,射鵰與其說喜歡主角,倒不如說我喜歡黃藥師,雖然射鵰的劇情也很有趣.....幹以前都沒發現現在自己歸類之後發現我小時候喜歡的就是這種爛個性的男主角啊XDD


嘛總之就是我最喜歡的金庸作品其實是射鵰三部曲,所以我的宋元史唸很好,至於明清史就...小時候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啊(誤)不過這些都是題外話,總結一句就是因為這樣我對碧血劍也就僅是有看過,對裡面的人物真的都還好,自然也不會想去找什麼同人來看,所以之前看到這兩篇同人的時候簡直是相見恨晚!!

夏雪宜就是我喜歡的那種爛男人啊(無誤)


不過說來會找到這兩篇同人也是意外的巧合,之前曾因為政治笑話而在噗浪上追蹤歷史神人金魚大,這兩篇便是她推薦的,在她推薦下因為好奇而點開,然後就再也關不掉了...

兩篇裡面最喜歡的就是第一篇穿越回書裡的紅藥

碧血劍同人因為原著設定的關係,我覺得基本上都是以悲傷為基調的,原著裡的何紅藥被傷得很慘,而夏雪宜始終無法放棄他的仇恨,所以兩篇裡面沒有一篇是不痛的,但我想不痛就不是這兩個人了吧,這兩個人就註定必須相遇然後痛過最後才能找到幸福。

看完以後真的覺得這句最痛,卻也是最喜歡的一段話。

「那時夏雪宜只是温和地笑著說了句,此时我縱天下無敵,卻連抱都抱不動你,說你嫁了個廢人,也沒說錯。」

這段我看了三次,然後也哭了三次....

另外一篇是女主重生的沾衣

第二篇的劇情我覺得就是原著風,但就是原著風所以覺得痛的程度更高了...何紅藥活了兩世,第一世時是如此執著,但到了第二世一直不斷的想放棄卻又狠不下心,說真的每看必痛....






雖然覺得不該講,但憋了好久真的覺得好痛苦還是忍不住想偷偷說XD

我新歡本命終於把我送出的臉書好友申請按下確定了//雖然他真的很少PO文,感覺加進去也沒甚麼特別的福利,但發現他按確認我真的開心了好多天~

真的覺得這一年來的努力都有了代價(心)
其實一直都知道他不像其他人是真的不太加迷妹的(呃好吧可能也沒多少人想加←),傳私訊也是ALWAYS已讀不回(好啦我也不是正妹哭哭),也不知道他是不是認出我就是那個到處跑堵他的那個煩人小迷妹了XD但就...總之一言以蔽之就是爽(燦)

我的攻略之路又邁進一關了(喂)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No title
編集
你竟然又被瀧川氏釣走了www不可以老是愛上爛男人阿XDDD
2014年12月05日(Fri) 22:53
No title
編集
滷蛋少女:
雖然真的很扯...但我看到他的臉就淪陷了(掩面)
快點打醒我!!!TAT
2014年12月07日(Sun) 22:38












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映在你眼中的是怎樣的我呢

雅

Author:雅
1994/06/17。
台灣台北在住。
FJU★日文/法律。
標準的雙子性格。

組成為悲觀與寂寞。
無宗教者。


認為自由是不可或缺也不能被剝奪的事物。
討厭別人將價值觀強加在自己身上。

喜歡政治。
喜歡閱讀。
對歷史事物近乎迷戀。


Kiki&Lala收藏重度成癮者。

☆★★☆

♡Jonny's♡
タッキー&翼一生推
少年隊


主擔:今井翼
   東山紀之



♡樂團圈♡

清春。

中村佳嗣。

黑夢。

alcana。

Enis:Vier。

D'ERLANGER。

鈴木新♡♡♡



♡H!P一生推♡


早安少女組。:

3期‧後藤真希。
11期‧小田さくら。
12期‧牧野真莉愛。

℃-ute:

鈴木愛理。


ダルビッシュ有。

☆猿☆
#7


★☆☆★

村上春樹。
朱少麟。

お約束♪
「いつか会える事を願ってます!」
♡alcana♡
alcana_cd02.gif alcana 2nd minialbum 「lazli」
通往未知世界的入口
等待的只是散落的話語

平行線在此展開了交集
試圖以數字留下那麼一點痕跡
POWERED
Template by
FC2ブログのテンプレート工房
Design&Customize by
Pretty Heart-blog
Material by amu*ca
Powered by FCブロ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