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上のゆりかご

出来るだけ一緒にいたい。
2017年08月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 2017年10月
TOP記憶‧塵封★ ≫ 不真實的夏日傑克箱。

不真實的夏日傑克箱。

昨晚奶昔把消息丟過來的時候,就被嚇到了

《JACK IN THE BOX 2009 SUMMER》清春確定出演。
詳細消息請點

啊啊啊,好像假的情報喔。
不過它確實是真的,是千真萬確的消息喔。

然後我真的有種一語成讖的錯覺。
雖然比我當初開玩笑的時候預估的還早啦。


我還記得我當初開玩笑說,看現在清春跟MAO互動的狀況,可能今年冬天就會看到清春去傑克箱玩了。
結果事情比我想像中的還順利,竟然在夏天就去玩了

山口真生算你狠

不過到現在當事人都還沒寫網誌耶,真是微妙的狀況。
微妙到讓我懷疑其實是h○○○邀請的,所以MAO才會賭氣不寫。
(MAO:前輩最討厭了啦*哭著跑走)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倒時候就有好戲可以看了XD(這位太太妳的心態很惡劣)

不過比起美中年海蒂跟卡茲一周間台灣日本三場LIVE,森清治的行為更誇張啊囧rz
這位不輸人的風騷中年可是兩天連趕兩場LIVE啊。

拜託請注意一下,不要累倒了,兩位前同居人(*無誤XD)啊。

以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No title
編集
你者個註解 錯誤很大!! ((手指
有誤導大眾之嫌www ((你高興什麼 (?)
2009年08月03日(Mon) 15:25
No title
編集
阿米:
我才沒有虛構喔XD
一切都是事實,那是當年他們自己做的XD
2009年08月03日(Mon) 15:27












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映在你眼中的是怎樣的我呢

雅

Author:雅
1994/06/17。
台灣台北在住。
FJU★日文/法律。
標準的雙子性格。

組成為悲觀與寂寞。
無宗教者。


認為自由是不可或缺也不能被剝奪的事物。
討厭別人將價值觀強加在自己身上。

喜歡政治。
喜歡閱讀。
對歷史事物近乎迷戀。


Kiki&Lala收藏重度成癮者。

☆★★☆

♡Jonny's♡
タッキー&翼一生推
少年隊


主擔:今井翼
   東山紀之



♡樂團圈♡

清春。

中村佳嗣。

黑夢。

alcana。

Enis:Vier。

D'ERLANGER。

鈴木新♡♡♡



♡H!P一生推♡


早安少女組。:

3期‧後藤真希。
11期‧小田さくら。
12期‧牧野真莉愛。

℃-ute:

鈴木愛理。


ダルビッシュ有。

☆猿☆
#7


★☆☆★

村上春樹。
朱少麟。

お約束♪
「いつか会える事を願ってます!」
♡alcana♡
alcana_cd02.gif alcana 2nd minialbum 「lazli」
通往未知世界的入口
等待的只是散落的話語

平行線在此展開了交集
試圖以數字留下那麼一點痕跡
POWERED
Template by
FC2ブログのテンプレート工房
Design&Customize by
Pretty Heart-blog
Material by amu*ca
Powered by FCブロ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