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上のゆりかご

出来るだけ一緒にいたい。
2017年10月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 2017年12月
TOPスポンサー広告 ≫ 十五歲生日ˇTOP記憶‧塵封★ ≫ 十五歲生日ˇ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Comments(-) | Trackbacks(-)

十五歲生日ˇ

我十五歲了呢(笑)
雖然這個十五歲生日只有在補習班下課之後跟媽媽去吃了火鍋小小的慶祝一下,但還是很快樂,這一切都要謝謝我親愛的大家♥

真的,大家的祝福我都收到了,不管是卡片、簡訊還是MSN,很高興能夠認識妳們,嘛嘛、 我真的很愛妳們喔  



我最愛的孩子的爸:
其實啊妳的卡片我禮拜一就收到了,回到家看到粉紅色的信封躺在桌上的時候有小小訝異一下,不過很感動(笑)
是一張很可愛的卡片呢,字很漂亮也很可愛

能夠認識妳真的很幸運喔,跟妳在一起的日子也很快樂,特別是對御惠明希開槍的時候XD
嘛嘛等我考完如果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出去約會
到時候我們再一起對小亮阿達阿希阿明開槍
(啊啊說到阿明我才想到我似乎很少對阿明開槍到時候再指導我吧*阿明要生氣了

親愛的Rita馬麻:
凌晨兩點多的簡訊大感謝
簡訊裡面的把拔馬麻會支持我讓我笑了,那麼馬麻我要森清治把拔陪睡一晚(馬麻要打我了XD)
能認識妳真的也很開心呢,唸書也要加油唷~(親)

森馨:
也是凌晨兩點多的簡訊呢,同樣也是大感謝
七天之前我才祝妳生日快樂七天之後就換我了呢(笑)
等我們考完之後再來徹夜聊些不堪的內容吧(喂XD)
也要親一個~

XIN:
網誌跟簡訊也是大感謝
剛剛點開的瞬間被森清治秒殺了(鼻血狂流XD)
有這種圖片當生日禮物心情整個大好呢(轉圈圈)

小R:
簡訊也是大感謝喔
我當然也希望森清治快點來台灣所以來浪費(誤)一個生日願望好了

森清治快點把頭髮留長長綁今井頭然後來台灣開LIVE

嗯,因為萱的卡片我還沒收到所以我之後會再補>"""<





過了十五歲之後就不是小孩子了呢,要學著成熟一點,不要再讓媽媽擔心了。
現在的目標應該是先把高中考好,雖然壓力真的越來越大了(苦笑)。

不過我一定會順利克服的~!!

所以第二個願望要許希望要考試的大家都能順利的考好
至於第三個願望嘛......不是故意要保密而是因為我真的想不到了(揍)

是說我昨天還跟我阿姨說『天啊我該不會要跟王建民的兒子同一天生了吧囧』
因為之前新聞一直說預定是17號生XD
不過早我一天所以是跟帥氣但不是我喜歡的類型的星野同一天了XDDD

嗯那就先這樣囉~
感謝森清治唱HAPPY BIRTHDAY陪我打完這篇網誌

以上。
啊對雖然很沒有意義而且很欠揍但我還是想說
當我才剛過人生的第一個十五年時森清治卻已經(再四年)要過第三個十五年了耶!!!!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編集
抱歉,我昨天有點忙碌...等到有時間回覆MSN的時候妳已經下線了ˊˋ...

卡片收到了就好,十五歲快樂嘿(燦)
我也覺得對御惠明希開槍的日子很愉快XDDDDD(阿希淚奔)

約會嘛約會嘛~♥


是說教妳開槍絕對不成問題,我讓妳第一天開中山明槍就上手XDDDDD
2009年06月20日(Sat) 18:37
編集
我有傳簡訊給你
不知道你有沒有收到
因為是凌晨才傳的.

生日快樂呀雅XD
2009年06月23日(Tue) 22:25
編集
小雅(揮揮)
我直到現在才有辦法上來看看真是不好意思V_V
之前都忙著期末考,很少碰到電腦QQ
不過我似乎也要開始戒電腦了唉。
因為期末考的關係好久沒跟妳洽談綁架協會的事了XD
碰到再多聊聊囉><
2009年06月26日(Fri) 23:57












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映在你眼中的是怎樣的我呢

雅

Author:雅
1994/06/17。
台灣台北在住。
FJU★日文/法律。
標準的雙子性格。

組成為悲觀與寂寞。
無宗教者。


認為自由是不可或缺也不能被剝奪的事物。
討厭別人將價值觀強加在自己身上。

喜歡政治。
喜歡閱讀。
對歷史事物近乎迷戀。


Kiki&Lala收藏重度成癮者。

☆★★☆

♡Jonny's♡
タッキー&翼一生推
少年隊


主擔:今井翼
   東山紀之



♡樂團圈♡

清春。

中村佳嗣。

黑夢。

alcana。

Enis:Vier。

D'ERLANGER。

鈴木新♡♡♡



♡H!P一生推♡


早安少女組。:

3期‧後藤真希。
11期‧小田さくら。
12期‧牧野真莉愛。

℃-ute:

鈴木愛理。


ダルビッシュ有。

☆猿☆
#7


★☆☆★

村上春樹。
朱少麟。

お約束♪
「いつか会える事を願ってます!」
♡alcana♡
alcana_cd02.gif alcana 2nd minialbum 「lazli」
通往未知世界的入口
等待的只是散落的話語

平行線在此展開了交集
試圖以數字留下那麼一點痕跡
POWERED
Template by
FC2ブログのテンプレート工房
Design&Customize by
Pretty Heart-blog
Material by amu*ca
Powered by FCブロ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