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上のゆりかご

出来るだけ一緒にいたい。
2009年02月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2009年04月
TOP ≫ ARCHIVE ≫ 2009年03月
ARCHIVE ≫ 2009年03月
      
≪ 前月 |  2009年03月  | 翌月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Comments(-) | Trackbacks(-)

SID ツアー 2009

是說剰沒幾場了耶。
森清治真的不去嗎難道他這次真的只打算在初日送個花籃就好?

從海外回國之後趕快找個時間去吧,森社長。
再不去小少女都要被阿希把走了啦


下面收的是場次列表。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孩子的爸生日快樂ˇ

雖然本來想在MSN上直接跟妳說"生日快樂♥"
順便找妳研究一下小少女到底有沒有變胖(被揍)
不過沒有碰見呢,只好讓狀態一直掛著。

生日快樂喔親愛的
卡片因為我愚蠢的以為我已經寄了(*其實並沒有寄出)拖到禮拜五才真的寄出,應該會很晚到吧,真是對不起。

希望妳今年一整年都會快樂(笑)
同時也會很有錢好來應付那群男人XD

以上。
是說今天好像也是阿瀧的生日耶。

週記

應該算吧(?)

可惡

VAMPS真的要來了。

時間是八月。

可惡可惡可惡我好想去。
可是萬惡的男人們可能會搶光我的錢害我不能去(淚目)

社長大人,我們打個商量好嗎?
不要搶這麼兇嘛(死)

以上。

請保重身體

今天是森清治在海外的第四天。
不過他還沒發網誌(*我想應該還在睡吧)所以我還沒辦法得知他到底過的如何。

嗯,今天要來說小少女。

090325

今天是森清治在海外的第三日。
不過我仍然不知道他身處何方...(←能知道的簡直是神吧囧)
只知道那裡看起來天氣好好

忘了說。

日本贏的這天阿修終於更新網誌了。
真是太好了,我終於能在報紙體育版以外看見你了(拭淚)

感謝同學打電話來我家提醒我要看重播的阿修。
but我不在家也錯過了

不過沒關係啦。
反正他今天投的也不是多好(汗)


最後阿修的寶貝兒子一歲生日快樂

以上。

段考初日結束

明天是第二天,所以我只是匆匆上來發個網誌就要下去唸書了。

今天是阿春度假的第二天。
他在那個不知名的島嶼上過的應該挺快樂的。
而且好像跟我們這邊日夜顛倒的樣子....(惑)
然後他還不忘工作果然是要我們幫他付旅費吧囧

海外

反正他就快快樂樂的帶著老婆女兒去玩平平安安的回家吧。
最好每天發網誌我不想再被嚇一次了(死)

以上。
森社長到底有幾天假呢~~~?

找不到。

今夜一點收穫也沒有。
不管是吸豆的《空の便箋、空への手紙》還是阿春的《防人の詩》通通找不到中譯。

有點小失望。

因為很喜歡《空の便箋、空への手紙》,Shinji曲果然很棒ˇ
所以才會想去找中譯,因為我從頭到尾只聽的懂一句歌詞囧

誰有的話請傳給我感激不盡。

以上。
是說森清治真是個隨性的人。
就這樣出國了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下禮拜段考喔

線上的大家都下線去唸書了。
只有我還在線上很混的看著阿春以前的網誌。

嘛嘛說到段考就哀怨。
段考下午要上課的只有我啦(哭)


我現在好難受。
有點想吐可是又吐不出來,昨晚則是拉肚子
希望等會會好一點(望天)

是說昨天翔昨天看到我的狀態說了
『天這麼,風這麼大,阿春烤肉去,為什麼還不回~家~』

今夜我自己改成了不同的版本。
『天這麼,雨這麼大,媽歐喝酒去,為什麼還不回~家~』

媽歐不回家比阿春不回家更讓我擔心啊。
天知道御惠會不會趁機帶走酒醉的團長....
阿春你快打電話去關切!!

以上。.

三週年了呢

三年了,有好多話想講,真的。
雖然今年沒有像以前那樣的關注,但還是喜歡的。

幸福到死

心情低落的春放因為這個而復活了
幸福到死

感謝森清治о(ж>▽<)y ☆

我現在機動到除了謝謝什麼都說不出來了。

以上。

嗯。

最近一直在聽MEDLEY,有時候會改聽shade-saw the light and shade。
後來想想,如果我不要這麼窮的話,森清治就算發這麼多張我也沒意見。

因為聽他唱歌,其實是種幸福。
第一次買的專輯是去年雙發行的那兩張shade-saw the light and shade&light-saw the light and shade。
拿到的當下很感動,聽的時候也是。
算是種救贖吧,對身為春放的我而言。

想要快點拿到夢低逼低。
想要快點看到那場LIVE。
最近低落到做什麼或看什麼都煩都不順的地步。
所以、只好去看阿春的網誌。

漫長的一週

跟阿春一樣覺得這一週過的好慢囧
可是我可以確定我的一週過的肯定比他慢而且我還沒有瑪莉ku chan跟龐大的動物帝國解悶

對了有一件事情要跟有我手機的親友報告~
就是最近如果要找我請盡可能傳簡訊
我的手機出了點問題導致它會不斷的自動重新開關機,所以講電話的話可能會隨時斷掉= =

啊啊好煩喔。


另外這是讓春放笑到肚子痛的森清治的幼稚(喂)

kuroyume“the end”

因為這張低逼低,所以我要跟人生中第一本清春寫真集說掰掰。
雖然寫真拍的好像不錯也確實使我動心但還是要說再見Q口Q

我想這應該是這陣子貧窮的春放的心情寫照

反正無論如何都是逃不掉二選一的命運了

SIDツアー初日

昨天要睡覺前才想起我忘記寫這篇
所以現在趕快來補記XD

嘛嘛,才第一天就這樣了,那接下來的幾場要怎麼表達愛意呢(笑)
↓↓↓

我驚訝了。

幾個小時前下樓看日本對韓國,雖然先發的不是阿修。
那時候打到第五局。

看到電視上出現的比數沒有很訝異啦XD
因為之前就現在yahoo上看到了ˇ

反而讓我有點小驚嚇的是這個

翔生日快樂♥

想說的話都寫在卡片裡了唷。

總之,能夠認識真的是件很幸運的事情。

又,因為卡片裡面放的是阿瀧,
所以現在阿明送妳吧隨便妳愛怎麼用就怎麼用


那麼生日快樂喔親愛的
最愛妳了唷

あれ?

阿春每天更新網誌造成的影響就是
他只要有任何一點地方不一樣馬上就會被抓到XD

好可愛XD

我覺得森清治是故意的= =++
最近越來越可愛擺明是要誘惑春放!!!(指)

可惡可惡可惡

抵抗力超弱的春放我已經死了

誰啊快點把他拖走在這樣下去我寫真集買定了
可是日幣狂漲我下不了手(哭)

for you

この記事を閲覧するにはパスワードが必要です
パスワード入力
記憶‧塵封★ | Comments(-) | Trackbacks(-)

條列式。

不是學人精啦我。
只是因為事情很多很雜才想說用條列式處理算了。
映在你眼中的是怎樣的我呢

雅

Author:雅
1994/06/17。
台灣台北在住。
FJU★日文/法律。
標準的雙子性格。

組成為悲觀與寂寞。
無宗教者。


認為自由是不可或缺也不能被剝奪的事物。
討厭別人將價值觀強加在自己身上。

喜歡政治。
喜歡閱讀。
對歷史事物近乎迷戀。


Kiki&Lala收藏重度成癮者。

☆★★☆

♡Jonny's♡
タッキー&翼一生推
少年隊


主擔:今井翼
   東山紀之



♡樂團圈♡

清春。

中村佳嗣。

黑夢。

alcana。

Enis:Vier。

D'ERLANGER。

鈴木新♡♡♡



♡H!P一生推♡


早安少女組。:

3期‧後藤真希。
11期‧小田さくら。
12期‧牧野真莉愛。

℃-ute:

鈴木愛理。


ダルビッシュ有。

☆猿☆
#7


★☆☆★

村上春樹。
朱少麟。

お約束♪
「いつか会える事を願ってます!」
♡alcana♡
alcana_cd02.gif alcana 2nd minialbum 「lazli」
通往未知世界的入口
等待的只是散落的話語

平行線在此展開了交集
試圖以數字留下那麼一點痕跡
POWERED
Template by
FC2ブログのテンプレート工房
Design&Customize by
Pretty Heart-blog
Material by amu*ca
Powered by FCブロ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